close

IMG_3077.JPG 

沒有了7-11的生活

這裡蝦咪巄貴

所以我們常常約聚會

不會在外面, 都是大家各煮一道菜

約在某某人家一起聚會

網路上查的三杯雞食譜,去年十月的這個時候對海牙還沒摸很熟

沒找到在亞洲超市也有賣九層塔

所以這是缺一味的台式料理

破天荒我的第一次

 

想想我在台北幾乎都是買各種外食

極少煮飯,到了這裡餐餐自己搞

所幸我住的這個城市有個中國城

算是個各種貨物都齊全,只是像是臭豆腐這種東西就真的是找不到

這一年下來,我算是不在台灣那樣討厭下廚

但也不至於玩出大興趣,就只能說隨興亂搞

發明各種煮法,我實在是佩服我幾個台灣留學朋友

後來的幾次聚會都搞得很像在餐廳吃飯

連草莓蛋糕,水煎包,各種盡花功夫的菜色

也弄得出來,著實佩服她們對下廚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