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飛德國的機票4月中旬左右
不斷的詢問票價訂票比較
一訂到MH的V倉特惠會員票價
MH要我三天內開票,
確認MVV簽證進點國家的問題以後
撿便宜就給他先開票了

於是MVV簽證一等就是一個月
其中還有荷蘭的校友告訴我
慘的人 還曾經有兩個月才下來的

於是我把所有該送出的文件跟$$以後
耐心的等了三個星期,然後開始催學校
中間還國際快遞了一份正式的文件說明
理由為何要IND速速辦理我的MVV
Cc給國際辦公事的人員
好在,後來國際辦公事的人
在最後關頭幫我打電話去催IND
在學校還沒來的及通知我前

7/16我很不安的打去NTIO台灣荷蘭經貿辦事處簽證處問:
如果學校正式通知我下來以後,的手續及所需的工作天
該單位回答是三天,且學校一但通知我,還得先跟NTIO電話確認是否真的下來了?
如果NTIO有被通知,我才能去送護照辦理,我順便問有無可能現在電話順便查?
沒想到NTIO說: 有已經下來了,早上11:30分前送件去窗口
我心想要三天工作天, 硬生生差一天工作天, 我的便宜機票還不知道改不改的到機位?
焦慮的出門後,在TAXI上打電話給NESO的人,有無可能去跟簽證組說情?
等我已經排隊站在簽證組窗口時,我已經知道可能要回家改機票?
沒想到輪我到窗口時,還被窗口說AP不能用用鉛筆寫,(匆忙間沒帶筆,也沒準備證件影本)
還到樓下7-11影印,卻發現7-11竟然沒開@_@!!!不可置信阿~還好NTIO窗口好心說會等我
等我轉往NESO印好證件,下樓補件時
沒想到NTIO聽見我與隔壁Amy聊天言談中
知道我一個月前即送出給學校
且是我主動查NTIO才知道證件下來了
窗口也就大發慈悲的很幫忙我
給我了一張收據寫著: 隔天7/17 早上11:15領件
拿到那張收據 ,真是踏實又開心阿~
我終於可以不用擔心我要延期加價改機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