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接到 River的電話
很開心聊她何時去英國
她的人生觀 我非常的喜歡
她的熱力 如此的能影響我

人們都害怕失敗
她卻說 人不要害怕失敗
想要追求啥 就算失敗個幾次也沒有關係
她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下輩子 怎能放過此生呢
她的熱力 很能讓我從出國的猶豫中找到勇氣
上次跟她吃飯 後在MSN聊
她說他覺得我是個善良溫暖的人
我則告訴她我自認不太長進 這把年紀還是擺脫不了天真
她說他很喜歡 聖經裡的一句話 所以跟我分享

"靈巧如蛇 善良如鴿"

我或許還要學習如何第一眼看出別人的壞心機
靈巧聰明的不必傷害自己

她說約見面 找她的好朋友認識
她是位女導演 我猜也是他開始非平面的拍攝工作的介紹人八
好開心她主動打來 因為我時在欣賞她的性格
寫作課忍不住就覺得她很不一樣
果然西文系 隨便考考就七分 
只因年長老爸 爬山上回木柵不放心
出國前打算買新家  所以延後她的計畫

最妙的是 他還有跟朋友經營其他的生意
我覺得她是我看過最生氣蓬勃的人
說到事情又很頗能有想法
這年 我曾經痛苦的因為失去
但我很開心這陣子我得到的
好像還是得到的比較多 
因為認識了幾個有趣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