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最後兩天,只能用走馬燈來形容
除了幫在德國念書的朋友買東西拿東西,
還利用一兩個小時的空檔
吃中飯喝下午茶與幾個朋友道別~

其實最後的幾天,我都沒有心情想"道別"這件事情
總是覺得一年很短,自己沒感覺是離開
反倒是身旁的人的反應都讓我很吃驚

例如去NTIO領MVV時順便繞到對面找Eveline
最後擁抱紅眼的他時,我終於感染了離開的感覺
例如MSN同事的感嘆與關心,才讓我驚覺都是旁人先有離別的感受
我反而被其他事情牽絆住沒有仔細想太多~

我想離開一年很短, 雖然諸多人認為我勇氣十足
其實我都覺得只是我沒家累與牽絆
只要$$能夠確認自己願不願意花這樣的投資即可

倒是很多人開玩笑要我找個有錢堡主把自己嫁了
我心理 : 最好男人都這樣好釣~ 雖然自己也是開玩笑的寫了封道別信給同事們
說我會按時報告我的釣凱子日報 週報 月報 順便要上帝給我改善計畫與時程表
好似心裡也覺得最好人生都像可以被安排的schedule~
Life is a mystry. Who knows?

我與同事的賭注已經貼在板橋辦公事
承諾我一年後要回的了台灣 畢的了業
取回我貼在TMC值班室的簽名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