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1.JPG 

這個東西叫做Haring,荷蘭人生吃的一種魚類:鯡魚

通常會在傳統的市集看到,荷蘭人叫這個為Open Market

很像台灣的黃昏市場,通常在周末假日出現,

這攤是我去Delft 台夫特時拍到的,我第一次吃

則是在鹿特丹號稱全荷蘭最大的Open Market

有的會包著麵包,也些吃法是像這張照片

食客直接抓起魚尾沾一沾旁邊的洋蔥末

頭抬起來往嘴巴塞,這是最正統的吃法

我在旁邊看到一個歐吉桑

連吞五六條Haring,他直對我舉大拇指

表示好吃,我看他離開攤位自己往攤位丟錢

老闆好像也沒很在意他丟得對不對

繼續在旁邊殺他的魚

IMG_2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